close

1/11【現代愛情】 葡萄成熟時

作者:瘋子三三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101.com/thread-4271403-1-1.html?ref=pim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90% 劇情 10%

不負責任評分:4顆星

 

這是本老血梗小說!!!

但! 作者文筆優秀~ 所以一切瑕不掩瑜 ~

 

因為老梗,所以劇情部分就先讓大家大概知道,再決定要不要踩雷囉

主要就是 男主拼命救女主 → 女主尋找男主 → 女主嫁男主 → 發現當初事情另有隱情 → 產生誤會吵架 → 和好 → HE

 

但我覺得現在狗血小說太多了,你說穿越開金手指是不是狗血?重生是不是狗血?系統文是不是狗血?

太多太多都是類似小說了!  但這篇卻是類似小說裡面,作者文筆挺好的小說~!

 

我個人最喜歡的亮點是女主內心的轉折描述

 

對於愛情越來越多的奢求,陷入感情越深的人越會容易感到不滿足、不安

從一開始為了年少時的印象,到後續深陷感情中的矛盾,自我釐清感情

我覺得描述的還蠻不錯的

 

只能說,這本小說,給願意接納狗血的人

我相信可以很順遂且愉悅地看完這本短短的小說Der ~

 

推薦給大家ㄛ!

---------------------------------------------

 

【我是額外補充】

重申我自己是個更看重文筆的人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