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古代穿越】 被女主穿越之後

作者:程十七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r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6顆星

 

這本書 還不錯! 題材很新穎

題材主要是描述被穿越女的心路歷程

 

我們常常看到穿越女開掛、打趴古代人...等

常常描述是被穿越的人可能已經離去,但... 如果其實被穿越人沒有離去呢?

看著別人代替你過你的生活,而你的親人、朋友卻沒有人發現那個人不是你

甚至對於他愛護有佳時,是什麼感覺? 心酸?委屈?難過?找不到生存的意義?

 

女主在被穿越前,就看到會有穿越到她的身上,而那個人獲得全部人的喜愛,甚至後來變成皇后

而自己卻有身體而不能回,對於這樣的生活感到害怕、徬徨

 

雖然想避免發生,但還是被穿越了,穿越後,女主感覺很絕望

但幸好的是,女主角是很幸運的,男主是可以看的到他的  但這本小說裡男主看的到鬼,卻只看到的女主,其實有點小不合理,但.. 好看就好 

在沒辦法回去以前,女主都是跟男主相處,跟男主相處的輕鬆、喜愛,漸漸產生感情...

 

後續女主有穿回身體,穿回身體後

但有點讓我覺得有點怪,為什麼穿越女再度穿越到另一個人身上後,命格就完全改變?

這是在暗示我們每個人出身會影響你未來的生活、命運嗎...  我表示悲哀

 

女主回自己身體後,穿越女穿到另一個女生身上

卻誤以為女主被另一個人穿越,而想證明自己才是真的人

導致變得越來越偏執,也烙下個悽慘的結局...

 

而女主跟男主則是Happy day forever...

好吧!

整體來說,還是蠻好看的! 上推哦!

---------------------------------------------

 

【我是額外補充】

我覺得這篇會好看主要原因是因為很新鮮 

我個人是第一次看這種類型題材,覺得很棒~~~ 喜歡!

可惜穿越女感覺就是為了成為砲灰而砲灰,有點稍嫌可惜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