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古典言情】 如意緣

作者:七和香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o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3.8顆星

 

這本很妙~ 女主是「公主」重生,但這個重生不是什麼帶有記憶復仇的重生、或是捨棄一切的重生

就是單純一個人死後轉世投胎,而後產生的故事

 

但,為什麼我要特別強調這點呢?

因為女主前世很小的時候就死了,因此他重新投胎時,很莫名其妙的,他的皇帝爸爸知道她是她 不懂得高人指導

所以從小就默默寵著,希望讓上輩子替她擋死的女兒,這輩子能順順遂遂活得好好的,也因此發生了很多後續故事 也就是這是核心主軸故事線

 

整體來說,我覺得作者文筆還OK,但思考邏輯有很多漏洞,很多地方看起來是想要交代清楚,但卻又交代的很模糊 ...  很多地方一筆帶過真的有點可惜

 

男女的互動蠻多,男主很可愛、女主很可愛,雙方家庭也都很可愛~

但論實實在在的互動記憶點 我還真的回想不起來 

不過劇情是記的蠻清楚的拉~

 

我覺得這本劇情比重算重~ 想法、架構也都挺有趣

如果作者在各個細節交代更清楚一點,我會給她更高分!!!

 

整體來說~ 中推囉!

---------------------------------------------

 

【我是額外補充】

因為這本說重生... 也不太算重生(畢竟人家不是回到過去,人家是好好的投胎成為別人的孩子)

所以我考慮好久到底要把他分配在什麼類別... 後來還是決定不歸在重生類別 哈哈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