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現代重生】重生之學霸的回歸

作者:陶格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jv6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4.8顆星

 

蠻好看的一本校園文~

這本一樣是在 五顆星小說大補帖 看到的!

 

這本是典型的 青春的 純純的校園文~

女主角是仗著自己蠻聰明,而不認真學習

從學霸變學渣變沒自信又不修邊幅的阿宅

 

很沒自信、很懊悔自己年輕不懂事,希望能重來

就真的重來了! ))我好羨慕!!!!!

 

主要幾乎都是描述女主重回高中生活後過的故事

覺得不錯看是因為整本書的寫法真的很青春洋溢 

 

跟同學的相處、一起面對考試、一起遊玩、一起談天

很多的內容,會讓我回想起高中跟同學一起度過的那時間

 

))但我也希望我那時候有學神可以罩我QQ

 

高中時一起念書 一起讀書的日子

面對要念什麼,回顧自己要什麼,自己目標不明確還在懵懵懂懂的那個年紀

自己覺得自己什麼都會的年紀

 

在看這本小說時可以很放鬆的看著女主跟男主跟同學們的相處

男主喜歡女主那種小傲嬌 那種小顯擺 那種小寵愛

 

主要描寫高中生活居多,大學也有些許佔比,大學結束後就快轉收尾了~

整體來說就是很小說的劇情,很平穩、很順利、很金手指

 

但真的是本很不錯的小說~ 上推!

 

---------------------------------------------

 

【我是額外補充】

我也好想回到高中生活重來哦...

因為我真的到很晚才開竅QQ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