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現代愛情】 受害人總來找我

作者:浩瀚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q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20% 劇情 80%

不負責任評分:4.6顆星

 

這本書的女主角超可憐 

命格陰,從小爸媽就不在身邊,只有奶奶陪伴,沒有朋友、被霸凌...等

但卻有很強的生存意志 我表示超佩服

 

故事是從女主接獲爸爸死掉開始,為了籌錢幫爸爸處理後事,只好將奶奶給的玉珮男去賣掉

從賣掉後,就開始看到的到鬼、住到了一棟「陰房」

 

女主會認識男主就是因為要幫助去陰房的亡者(只要死得冤枉、無辜的人,就會徘徊在陰房)

男主是警察,因為男主的表妹也有陰陽眼,所以很輕易就接受女主"看的到"的事實

 

也因為想調查表妹死亡的謎案,而跟女主有越來越多的接觸

 

我覺得這本小說屬於愛情比重較少,更多著重在劇情的書

雖然也是有愛情成分,但故事讓我至今回想還是印象深刻 我大概看完1個多禮拜才寫心得 

 

劇情我不多透漏,只能說這本書跟「玄幻」很扯得上關係

除了陰陽眼外,還有很多術法、前世今生...等主題

 

請大家要看以前慎重!

 

整體來說,這本的故事走向就很解謎團,一步一步找到所有事情的軌跡、真相

所有事情串起來後發現完整的脈絡

 

因為我個人蠻喜歡這種題材,所以上推囉~

---------------------------------------------

 

【我是額外補充】

但我還是覺得主角真的不是親媽... 女主整個就是悲慘命運的概念阿

無論是上輩子還是這輩子...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