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現代重生】 賭石界網紅

作者:珊瑚樹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j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5顆星

 

蠻好看的一本賭石書~~~~~~~

可以感覺得出來作者在寫這本書時,還是有認真做功課的!

裡面有很多相關的專有名詞、翡翠的紋路描述,用心的作者、良好的文筆,看了真的蠻開心的

 

但!在開始敘述故事前,我要事先申明!

這本書有點超展開 

 

從女主角一開始有藝能,可以分辨石頭裡有沒有好翡翠

到後面變成原來這是外星球來的東西...  地球上潛伏著外星人想霸佔地球

好吧!太過超展開了是否?

所以在啟動這本書前,強烈建議你們先評估自己是否可以接受囉!

 

現在終於要來說道故事內容 

女主父親因吸毒過度而死亡,母親也不見蹤影,在父親吸毒去世後,發現父親死的真相是因為梁家為獲得家中的帝王翡翠而設下一連串的陷阱,陷害致死

在前世也被害死,重活一世決心 報 仇!

女主也蠻厲害,賭石就算了,還自己直播「開石」

開石就算了,為了怕仇人舊計重施,還在直播反覆強調自己的人生安全,怕被暗殺,甚至說,如果她死了,找到殺死她的人可獲得開出的昂貴石頭

既累積人氣、保障生命、又可賺錢!

整個就很聰明有沒有!

 

女主在重活一世時,因為賭石而開拓了很多人緣,女主跟男主住隔壁是鄰居~ 女主養了可愛的小狗,男主則養了貓科動物猞猁! 因為動物而很早碰面了~!

在這本小說中,覺得男主對女主蠻好的,但那種好不是百依百順,甜言蜜語型,而是深入細節注意你,把妳放在手心中的感覺,喜歡 

 

這本小說就是一本女主本意想復仇,但在復仇路途中,發現更多原本不知道的細節,進而挖掘最深處的真相之旅的FU

整體來說我少描述了很多故事的細節,怕說太多看這本就沒有驚喜了 哈

總而言之,這本對我來說算是中上推哦!

推薦大家看看 

---------------------------------------------

 

【我是額外補充】

賭石在前陣子很瘋迷~ 那時候我爸超愛看女人我最大! 我也跟著看了好幾集,所以看到這個故事背景有點覺得驚喜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