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古代言情】 尋郎

作者:明月聽風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d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4.3顆星

 

這本書的題材很特別~

每個人在世都會有不同的姻緣

傳說,每個人的小指上會有一條紅線,命定之人會透過紅線進行連結

會有特別深的緣分,並產生其愛恨情仇

 

這本書就是以此為中心,做出故事的出發點

先來描述女主的背景

女主父親是警察,為追查連續殺人犯而因公殉職,但殺人犯卻並未被繩之以法

女主為追查真實的殺人兇手,而下定決心研讀犯罪心理學,並做相關工作,致力於追查真相

(中間我省略了些內容,只描述我覺得重要的部分)

某天,遇到了一位自稱月老的人

告訴女主,她原定有位命定之人,但由於橫禍,而車禍死亡

其實每個世界都會有兩個平行時空,一個是女主在的時空,而男主,則是車禍死亡,而到了另一個時空

但由於兩方姻緣太深,所以女主會被拉到另一個時空去尋找男主,直至把他帶回原本時空,才會終止一切

 

也因這樣,女主的冒險之旅就開始了 ...

 

中間很多有趣的片段、偵案的片段,女主跟壯士間的互動、跟那個時空的人的互動,很多生活的點滴都描述的非常可愛 

在找回男主之旅,有驚險、有刺激、有溫馨、也很有愛、也有揪心的波折

 

最特別的一點是,女主是開外掛的! 金剛不死之身

被殺了可無限次數的復活、復活、再復活 可憐的反派角色應該很想哭  

 

男主角整體很好猜,但為什麼沒辦法帶走?實際遇到後要怎麼帶走?帶走後又會是什麼樣的表示?

中間雖然還是有些邏輯上的Bug及伏筆沒有清楚的地方,但整體瑕不掩瑜,看文輕鬆愉快~

 

整本書,我給中上推哦 ! 

---------------------------------------------

 

【我是額外補充】

這本也是舊書,2014年就寫完了

但... 現在的舊書怎麼都這麼精采拉 我哭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