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現代愛情】一覺醒來嫁人了!

作者:龍柒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nY5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80% 劇情 20%

不負責任評分:4.9++顆星

 

前面真的很~~~~~~~~好看

只有收尾有點不太滿意的失落,所以無法給到5顆星 嗚嗚嗚嗚嗚 ))所以我給了++ 

 

女主是個有才、有能力的女強人

某天醒來,女強人回到了「高中」,成為了剛考完高中的妹妹~~

為什麼?穿越了?

不~ 是失憶了,女主忘記事情的「時間點」很重要

作者是有埋下伏筆的

 

而男主,則是女主在後面的時間點遇到的男人

一樣是有能力、有夢想、很努力過生活的男人

 

這本書的好看,是我不能在心得描寫過多劇情的好看

從前面看時,會很想知道女主到底發生什麼

在劇情的安排、故事的描寫上,作者功力又很棒

 

所以可以很順暢地從第一章 一路一路想快速閱讀的看完

想找出每件事情的真相,女主為何失憶?為何與男主鬧成現在這樣?中間發生了什麼?

每件每件事情的前因後果,真的都會非常好奇,會去猜測

很期待最後的結果

 

作者前面勾起你的胃口,中間細節放出的鋪陳,到最後實際的回憶

我覺得真的很高明~~~~

可惜結尾有點太狗血了 

 

不然真的是滿分中的滿分

推給大家看ㄛ~~ 

---------------------------------------------

 

【我是額外補充】

最近在看的一本也hen不錯

看完會再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