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現代重生】反派老婆不好做

作者:紫青悠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nYt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8顆星

 

也~~是經典言情小說類型

但是是好看的!

 

為什麼書名是「反派」呢?

因為男主是那種為了拯救女主就濫殺無辜,只要達到我的目的,我不介意犧牲掉別人的典型壞人~~

女主被拯救後,知道從來沒有說過話的老公,竟然為了自己犯下滔天大錯,被判死刑

女主重回他們居住地,卻又被莫名殺死(後面劇情很多會在猜是誰殺女主)

 

重活一世的女主,覺得轉變自己的心態

好好跟老公過生活,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整本書很短,只有52章

所以劇情非常緊湊

前面女主醒來後的真相 → 努力跟男主培養感情 → 打趴以前不敢面對的人 → 看清朋友真面目 → 找到殺人兇手 → 跟男主過幸福日子

很多事情很多細節在短短的章節內描述

所以很 精 彩!

 

男主是典型的霸道內斂總裁

我有錢 有權 有能力,就只是不會表達我的愛

女主是典型的從大小姐跌入民間的姑娘

從否定自己 到 逐步肯定自己找回愛情

 

雖然整本書就如簡介所說,有點狗血、有點蘇、有點太爽

但作者文筆很棒,劇情非常緊湊

整體來說上推哦!!!

---------------------------------------------

 

【我是額外補充】

還有一本好書心得~~

ya~~~最近好像看小說又看得比較有熱忱了!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