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現代穿越】佛系少女穿書日常

作者:十六月西瓜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nYs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4.6顆星

 

這本書的女孩址,是穿越到書中

劇情設定也是蠻有趣

女主穿越前,無父無母只有師傅,但師父又是老神棍

女主被設定成為看淡一切、隨遇而安,內心很平靜、動物喜歡親近的女孩子

某天穿到一本剛剛看完沒多久的書中成為書的女配

而男主,則是書的主角~

 

我其實蠻少看穿書的,但我覺得女主只有沒有按造劇情大綱中,就會被電擊這件事蠻有趣的 

 

這本書也有牽涉到些演藝圈

但作者掌控的功力蠻厲害的,不會讓人覺得所有的劇情都是為了開掛而開掛

女主雖然就是女主角光環,什麼都可以很順、什麼都很成功、什麼都很不錯

 

但!

隨著作者劇情安排可以非常順暢的看下去

有些地方有點小鬧劇,比如說作者為了強化女主的「佛」,所以中間安排了一些橋段來去襯托這個佛

雖然不合邏輯,但作者描述功力不會讓人覺得硬塞的反感

而且會很想很想知道,在按照劇情走向時,女主會怎麼應對男主?怎麼屌打原書中女主?

 

我覺得稍嫌可惜的地方就是,通常「小說」內的女主,應該都會是很良善、有點小心機的小白花,但整體來說是「好人」

但作者可能為了讓女主弱化為女配,所以在書中女主的描寫上,變得很心機表而強化女主的善

這點上是最不合理的地方

 

其他都是小小缺點,整體來說

就是一本經典的甜寵文

看了會讓人很舒服的那種~

 

上推哦!

---------------------------------------------

 

【我是額外補充】

最近又突然開始找到一堆好書~~~

本本都好看啊!!!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