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玄幻仙俠】將神養狐手札

作者:辰冰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jwT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5顆星

 

好久沒看到的吸引我不斷想看的好文

這本書我喜歡是因為女主感覺真的是敲~~可愛的軟萌妹子

 

男女主角都是神仙

所以這是一本「仙愛」的故事

男女主角會認識是因為女主偷偷跑下凡玩

而男主(凡人)偶然救了被奇怪的花吞掉的女主

女主就一見鍾情的主動獻身 ))有點像是典型的童話故事

 

隨著在凡間的相處,雙方越來越愛彼此

後來男主去打仗而死亡,才發現原來男主是神君,只是奉天命下凡打勝仗

 

後來就開啟可愛的相處之旅

女主角有各種狐狸的賣萌,作者的描寫功力真的很 厲 害!

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人 腦袋出現賣萌畫面

整個就會hen投入! 

)) 如果我是男主我也會對他好!

 

除了賣萌這個特點外

我覺得作者安排的點就沒有這麼好猜!

在劇情的走向上,雖然也是有點固定套路,但整體走向都蠻跟我預期的不一樣

所以就會覺得很驚喜!!

 

無論是文筆、情節安排、人物設立、節奏的掌握都很出色~~~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推薦大家看!!!

---------------------------------------------

 

【我是額外補充】

看完好想養一直會撒嬌的狐狸哦...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