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現代愛情】人人都愛女主角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i37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6顆星

 

這個前面超好看~~~~

 

我整個哭得唏哩嘩啦的 

 

先說其實我前面應該不斷有提過,最近看小說看得好厭倦

 

沒有一本會讓我特別廢寢忘食的投入想馬上看完...

 

不知道是我找不到還是怎樣...

 

所以偶然看上本小說看到一半看到這個 五顆星小說大補帖

 

想說好吧 不然看一下...

 

第一本就是這本,一看我整個看到淚流不止敲響繼續看 ))先說可能是月經快來情緒很不穩 

 

女主的身分很妙

 

是從品學兼優 長得漂亮 人人羨慕的女生,因為一場過失意外而被送入監牢...

 

出獄後,因為只有高中畢業學歷 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好工作可以做..

 

所以就開始做「公主」 ))除了上床外都可以的那種

 

在監獄中,什麼難處都過過,什麼傷沒挺過,什麼架沒打過

 

所以出獄後,女主想當然成為一個比較淡漠的女孩

 

因為是爽文類型,書名也叫人人都愛女主角

 

所以可見,當公主的女主,真的就是男生都會為之心動的女孩

 

看前面女主跟男主們調情,真的會很心動!!! 

 

會哭的原因,是作者描寫功力真的很強大!!!!!!!!

 

他把很多感情寫得很細膩,所有轉折寫得很棒

 

會很能感同身受女主,在那樣的情況下,在這樣的背景下

 

我只能選擇過這樣的生活啊!

 

有愛、有調情、有虐、有爽

 

所有元素都很棒!!!

 

但是不是看到現在很好奇,那為啥我只給4.6?

 

因為後面太瑪莉蘇了....

 

狗血的突然變成有錢人家小小姐

 

突然有個很罩的哥哥

 

突然有個很棒的機會

 

突然的突然的突然全部都...翻身了

 

還有一個超可惜的!就是為什麼這沒有NP尾!!!

 

我還特地去查,原來是因為晉江出版 會違反... 所以只好

 

好吧 難過

 

因為上述原因 但整體來說還是上推哦!

---------------------------------------------

 

【我是額外補充】

就覺得作者名稱很熟...

原來是神婆!!!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