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奇幻異界】嚇死人了

作者:零落成泥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Zpv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10% 劇情 90%

不負責任評分:5顆星

 

這本很~~~~好看

可以感覺得出來,作者很用心的在寫這本書

融入了各種恐怖故事、各種邏輯考題

很認真想把這本書寫好 寫滿~

 

事先聲明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因為故事內容是一些電影劇情,所以有點出戲

但我覺得畢竟這是[綜]~

所以hen OK~~~

 

首先,這本書整體架構就是某天女主角去看電影時

突然發現自己莫名其妙跑到一款遊戲裡

在那款遊戲中,只有「積分」獲得前3名的人,可以成功回到現實世界

其他人都會死去

 

所以大家就要努力獲得「積分」,想辦法「生存」

 

女主是非常高智商且冷靜的女孩兒

而男主也是,但男主是高智商低情商 

 

故事言情比例蠻低的

雖然男女主角有互動

但不是走那種很有愛路線

而是像是好搭檔,一起打遍天下的FU~

 

前面的故事背景有點可怕

有鬼~ 所以很怕鬼的最好不要晚上觀看

會有點嚇人跟害怕

 

整體來說,故事架構很完整

邏輯部分很棒(雖然有些點我覺得有點不合理)

整體世界觀跟架構也很出色

雖然也是一個人到很多世界

但因為遇到的每個世界、每個人物都很不同

所以我個人完全不會有很膩的FU~~~

 

整體來說就是大推大家看阿~~~

---------------------------------------------

 

【我是額外補充】

這種類型這麼喜歡,這應該是第一本!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