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現代愛情】我就喜歡他那樣的

作者:蔣牧童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Zpp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80% 劇情 20%

不負責任評分:3.5顆星

 

這本是看到很多網友留言評分、收藏

才看看的~

 

前面其實還不錯

女主主動追男主那段寫的蠻可愛的

 

但很可惜的是

可能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流水文

所以這本沒有很對我胃口~

 

男主很無敵

女主很霸氣

 

就是個爽文 + 開掛無誤

主角是親媽,所以女主得天獨厚做什麼粉絲都吃

沒有什麼婆媳問題,因為婆婆很可愛,兒子喜歡我都喜歡

 

男主角也是很寵女主

 

但也沒有什麼特別起伏~

就是這樣順順的

女主成功勾搭男主

男女主角相戀,男主開始想要保護女主

 

中間有穿插一點女主好友跟男主舅舅莫名其妙搞在一起的小插曲

 

整體來說,就是個順順的甜文流水文

喜歡這類型的大家可以參考哦~

---------------------------------------------

 

【我是額外補充】

我個人真的是超級快速滑過的看完這本書就是了...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