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玄幻仙俠】撩神[快穿]

作者:霧矢翊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Zpk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3顆星

 

這本整體來說,其實還算蠻好看的~

但我個人不太喜歡「快穿」類型文

後面很厭倦,所以分數沒給很高

 

架構建在女主遇到一個控制慾很強的男主

後來莫名其妙昏迷~

開始過上了不斷穿越的日子

 

前面的穿越雖然開始的很莫名其妙

但女主每一個穿越,都有保留穿越的記憶

從一開始女主在穿越前很害怕男主

無法反抗只好接受

 

到第一次穿越,找到男主、愛上男主

再到後面每一次穿越都只想趕快找到男主

 

在「感情」的培養中,能夠看到作者用心刻劃安排的痕跡

而在「劇情」中,每一個穿越故事架構的建造的很完整

在最後「為何這麼多次穿越」也解釋的很合理

 

整個邏輯跟世界觀,我覺得作者都表現得很好

各個故事主題也蠻好的

 

唯一缺點

男女主角相處 太 雷 同

從頭到尾就是 我找到你了 → 我愛上你了 → 我要佔有你 → 我們來蹦蹦 → 穿越到下個世界

 

雖然劇情架構很好

但感情部分很膩味

 

如果劇情 + 愛情都有不同變化

真的就可以給很高分

 

但因為感情部分真的讓我太疲乏

後面真的就看到很想趕快看完的FU~~~

 

整體來說,我覺得喜歡玄幻、快穿類的

這本書應該會很喜歡哦!

 

---------------------------------------------

 

【我是額外補充】

我是個人對系統、快穿類還好

所以這很主觀意見囉~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