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現代愛情】羞恥模式的親吻教學

作者:洛西塔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YaM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肉指數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4.7顆星  (以肉文標準評斷)

 

首先一樣要先強調,這本書是「師生戀」

不喜者慎入~

 

前面幾章其實沒什麼肉肉

但每一章節都蠻有想像空間的

從女主害羞的勾引到被反勾

互相的拉拔站寫的hen~~~~不錯 ))但超不符合現實邏輯

 

這整本書其實就是完全不能以現實邏輯去看待的一本書

1. 師生戀還是高中生把老師 ))這整個會上新聞

2. 公眾場合親親我我深入對方 ))逼逼逼警察

 

撇開這些來看,我還是給高分是因為前面真的hen好看

很對我的胃口~~

作者在描述部分也hen出色

很可惜的是,結局部分因為要走劇情收尾

但又更不符合邏輯

所以我整個快速滑過

 

但整體來說,以肉文看覺的超好看der~~

就像簡介說的1v1 / 甜寵 / 羞恥Play滿滿哦!

---------------------------------------------

 

【我是額外補充】

其實沒有NTR~ 大家可以放心觀看哦!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