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古代穿越】原配逆襲指南(快穿)

作者:決絕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XRR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劇情 100%

不負責任評分:4.1顆星

 

這是一本很超乎意外的一本書

女主是原配,但娶他的男人很渣

不僅害死女主的孩子、甚至也害死他細心照顧到大的孫女

 

所以女主就一步一步把娶他的男人搞的家破人亡

為自己的人生、小孩、孫女復仇

 

復仇後女主也自殺,但卻出現一位不知名聲音,告訴他如果願意幫助別人找到幸福,就有機會與自己孫女相聚

女主答應,並開始一連串幫助不幸女人找到幸福之旅

途中女主穿到古代、現代、民國

遇到各式各樣的女生、幫助女生從被欺負到奮發

到最後找到自我定位,找到生存價值 找到反擊欺負自己的人的過程

 

每當幫助完一位女性,獲得獎品,並穿越幫助下一位女性

可以看到各個時空背景「女人」地位的轉變、女性的看法觀點的差異

 

女主在幫助別人的同時,也同樣的在成長

這些過程、每一個故事都非常非常細膩

 

其實我不是一個喜歡看快穿的人

但這本快穿都圍繞著同一個主軸

女人,要為自己而活

要找到自己擅長,活出自己生活

 

途中,也傳達了「善」的觀點

就算對方「惡」,我們也不能用「惡」去對待

保持自己「善」的初衷

 

很喜歡每一個快穿~ ))雖然最後有點膩了

最後女主最後一個穿越,穿越到一個未婚生子的女性身上

想當然爾,他生的就是前世的孫女

 

女主也運用了自己的優勢,開創自己的生活

 

但我覺得在女主過自己生活這邊,男配太爛

所以最後有點小雷

感覺有點為了安排而安排

 

結局來的太快、講述女主跟孫女的緣分也太突兀

 

除去這些可惜地方

前中期真的蠻好看~ ))所以我扣了蠻多分在結尾部分

 

中推給大家囉~

---------------------------------------------

 

【我是額外補充】

而且這本書後面又繞到娛樂圈我也是傻了

怎麼我覺得不錯的都跟娛樂圈有關呢?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