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古代重生】表妹萬福

作者:蓬萊客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Sdv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3.5顆星

 

這本書,女主重生決心逃脫上輩子命運

 

首先先說,我覺得這本書的女主沒有這麼厲害、這麼強勢;就是一個普通的人重生想逃離上輩子命運的感覺

 

女主上輩子聽從家裡安排嫁給了自己二表哥,殊不知,二表哥就是個軟弱的廢男 ))把自己老婆送給太子 

 

而由於太子要桌奪皇位,所以不能夠光明正大地說女主是他女人,所以只能成為他的禁奴 恩

 

女主沒有自己的人生、只能配合男人的性需求而過生活、而後男人死後,再被陪葬而死 ))真的很悲慘 

 

重生後的女主為了逃脫,一開始從先擺脫嫁給二表哥命運開始

 

而後遇到大表哥(上輩子唯一幫助過女主的男人),被大表哥拆穿自己的伎倆,被抓包自己說謊 ))女主真的很慘

 

突然就覺得大表哥很英雄 感覺很可以拯救他脫離苦海

 

所以就賴著男主不走,撒嬌、爬床、樣樣來 

 

後面成功嫁給男主,也擺脫上輩子命運

 

欸鬥我這樣寫完是不是感覺很難看 哈哈

 

但其實在這些過程走,還算不錯看

 

而且除了這些之外,男主的身世其實也是有些玄機

 

作者有埋了一些細節梗 ))但依舊是很好破解的那種

 

這本書稍嫌可惜的是很多點埋的不夠深、內容冠連性不夠高

 

很多地方沒有搔到我的癢點 所以整體來說

 

這本書小推哦!

---------------------------------------------

 

【我是額外補充】

但我看蠻多人喜歡這本書的~ 所以見仁見智哦!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