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現代愛情】 AV拍攝指南

作者:小說製造機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Pyy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5顆星+++(以肉文標準評斷)

 

首先先說,這本NP肉,可能有點三觀不正

但整體來說是本很棒的好書啊!!!!

 

這本書我看過超過3次了 ))因為作者真的連載太~~~~久了 還沒完喔!

 

所以這麼多年的小說也只有16x章

 

最近喚醒我看這本是卡提諾一直主打,我就被吸引的點進來惹QQ

 

這本書好看的地方在於

肉的地方寫的 非常 細緻

男生女生都很適合觀看

 

女主角是AV女優,所以在片裡會跟很多男生蹦蹦  )) 但聽說現實AV是不能真正來的

從第一章開始,就很精彩的描寫肉,描寫得很令人符合幻想 臉紅心跳 

 

從文字內容可以感覺到女主跟男主們在互動 & 蹦蹦時有多投入多熱情 ))完了我越寫越害羞 

 

另外,男主也是非常多個

家裡有錢硬要做男優的秦瑞成 ))而且又熱愛女主

專愛女主的投資者 )) 我最喜歡

跟女主蹦蹦就會發現新的理論的科學家

熱愛SM雙重人格的影帝

男優霸主身邊的小跟班

 

根本就是各式各樣各種類別 各種個性 通通包辦!!!!!!

 

這本也是我開啟看肉文的始祖

也是我心目中無法被超過的肉文第一

超好看沒有第二啊!!!!

 

大推會看肉文的女孩兒哦!

 

---------------------------------------------

 

【我是額外補充】

如果有人想反駁我,想推薦更好看的肉文給我!歡迎歡迎喔!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