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古代重生】 砲灰通房要逆襲

作者:夢筱二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NZR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5顆星

 

這本書前面真的很精彩!

 

前面可以給到4.8顆星,但後面的後面,我就棄書了QQ ))但大概只棄了不到1x章,所以我覺得不算棄書 很任性 

 

首先先說,看王府寵妾有肉肉,所以一直很期待有肉渣 摁沒有  )) 所以期待的大家,摁可以死心

 

這本書其實跟寵妾有點類似,都是上輩子做妾做通房,重生決定不要再做通房

 

最大的差別是~ 一本重生後還是跟上輩子的ㄤ在一起(王府寵妾) & 一本則是換男人了(砲灰通房)

 

先來說說前面可以給到4.8顆星的原因 劃重點來了

 

1. 很超乎期待的好好描述了為何丫環都想爬床當妾?

2. 很符合現實的描寫了丫環很多事情其實是很身不由己的 )) 這我不爆雷

3. 男女之間的相處、矛盾描寫得很實際

4. 所有細節鋪梗的非常有邏輯

 

這本書是雙重生~ 

男主本身不愛會說話,也不太愛說話,也不太懂人情世故

因為"沒有人教過他",重生後的男主真正的學講話,學著爭取,學著過生活

遇到女主後,學著愛人,學著當個丈夫,學著當個父親

 

在這些過程中,很令人喜歡,也能讀得很愉悅

 

好,那來說後期為何棄書

因為!太~~~~拖戲啦!!!

可能為了解男主重生的原因,重生後要彌補的遺憾

所以劇情有分了一部份在男主劇情(奪嫡)

 

這也就算了,奪嫡後,又有很多劇情在後續登基後怎麼把配角幹掉

為了收尾拖太長了 所以我連結局都棄了 

 

但,整體來說,這本書還是非常好看的!上推!

---------------------------------------------

 

【我是額外補充】

齁~~要找到一本有肉有愛有劇情有故事的書怎麼這麼難啊!!!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