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民國愛情】 紅豆生民國

作者:凝朧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LUP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4.5顆星

 

這本書有點小小的牽扯到政治面~ (但在後期才有)

 

前面主要是在解決案件,男主是推理很強的男人

女主則是哥哥是警察,自己還是學生,但也是推理很厲害、記憶力很好的女人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男女主角認識,女主要請求男主的朋友幫他哥解決麻煩,而認識男主

途中,男女主角一起經歷蠻多案件  ---> 喜歡破案類型的大家應該會喜歡,我就不特別暴雷

 

但,這本書很不同的是,在解決案件後續,發生了越來越多隱藏的秘密

那些秘密牽扯到了國家政治部分

 

愛國黨、反國黨..等議題

男主本身也是非常精忠報國的人才,所以後續有一些男主身在愛國組織,為強國所完成的事情

整體來說,以小說角度看,作者描述非常棒!

 

故事情節描寫細膩,感情部分也非常恰當

在描述愛國那段,雖然我沒有相同的情懷,但那些情感糾葛、複雜、細膩的感情真的寫的很棒!

 

推薦給喜歡描述細膩的你們

中上推哦!

---------------------------------------------

 

【我是額外補充】

這作者的書我都看完啦!!!!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