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現代愛情】 他是我的不接受反駁

作者:醬子貝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LUu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4.9顆星

 

近期看過最有印象的好書~~~

 

女主是被定型的惡毒女配~

但是是堅強有實力、有長相、有自己出路、有找到自己的定位的成功女性

男主是有錢有能力的富二代

 

女主在一次偶然被男主救下,著迷的一見鍾情 )) 我知道有點老梗 

不過,其實在這本小說內,女主是一見鍾情二見定情,至於是為什麼... 就讓大家慢慢看囉 :) ))但一樣是老梗a!!

 

所以開始努力的追追追!

前面女主還沒追到時,看著男女主角相處很有愛 很甜蜜 很紓壓!!

 

後續在一起後,男主整個霸氣帥氣大男人 

不管女主遇到什麼負面事情

誰欺負我的女人就是欺負我

 

不管我的女人有沒有能力處理

我都會幫她橫掃所有障礙

 

女主整個被寵愛滿滿 

 

這本書,以我的角度來說,就是能在很快速時間內不斷想看、想一次看完的好書!!!

 

推薦給喜歡文筆好、描述好的甜寵文的大家ㄛ!

 

上上推 

---------------------------------------------

 

【我是額外補充】

因為很喜歡這本書,就找了作者其他書來看,發現作者都是寫耽美BL居多ㄛ~ 如果喜歡BL的大家可以看看作者其他書籍!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