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古典言情】 微博大V的娛樂圈日常

作者:凝朧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LVf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2.8顆星(棄文)

 

以前我棄書其實從來不寫評論的 (因為看沒幾章就棄了)

但這次看到一半,真的看不下去才決心棄書

 

但想說,既然我能夠看到一半,就可以告訴大家前面為何能繼續看、為何最後棄文,就決定寫評論拉 

 

一開始看這本書,是因為整體評論看起來蠻不錯

首先,女主是穿越不是重生

穿越到了另一個長相hen美但很窮的女孩兒身上

 

女主運用了自己上輩子的知識,努力經營自己,從一個大學傻甜白窮的女孩,搖身一變成為有錢有名有權的微博大神~

 

常常跟人家分享保養、彩妝、穿搭、品牌各種訊息,也因為實在,所以迅速串紅

 

這本書的優點

1. 作者很努力的寫了各個品牌的優缺點,比如保養品、護膚品、清潔面膜...等各個品牌的優缺分析,容易讓女生看一看就想敗了

2. 作者是親媽,女主完全開掛,做什麼什麼都大成功

3. 爽文看可以很順暢地看完

 

缺點

1. 劇情不斷重複,就是有想法、丟出、實現、賺大錢

2. 女主什麼都做得好,太過全能

 

因為重複性真的太高,到後面真的很疲乏,有點太偏向爽文

看阿看覺得有點浪費時間,我就決定棄文拉~~~

 

如果對這種類型有興趣的大家,我還是推薦可以看看喔!! 

---------------------------------------------

 

【我是額外補充】

第一次寫棄文也很好奇反應好不好QQ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