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古代穿越】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作者:關心則亂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LSZ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4.5顆星

 

這本書被很多人追捧...

 

我是收到了卡提諾年度回顧,看到這本書上搜尋熱字、排行,很好奇才開始看這本

 

女主是現代女穿越到古代小孩子身上

 

生母是姨娘,但很早就過世了... 被抱去給祖母養

 

喜歡女主跟祖母相處的片段,很暖心

 

早期女主跟嫡母、姨娘鬥智鬥勇的劇情很棒,中期跟男主奮鬥鬥繼母也很有趣,後期養育小孩幸福過生活也很不錯

 

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喜歡,很完整的敘述一段故事

 

但有點偏向種田文... 所以對我而言稍嫌平淡,沒有特別的大起伏,女主角像是開外掛般一一過關斬將

 

很幸運的在小時候有祖母罩,結婚後有夫婿罩

 

 

如果喜歡種田文的大家

 

可以考慮看這本,以我不怎麼看種田文的人,能順順看完這本

 

可見這本真的是蠻有魅力的!!!

 

 

---------------------------------------------

 

【我是額外補充】

大家不要罵我喔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