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古典言情】 鹿門歌

作者:凝隴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LSQ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4.6顆星

 

因為「冬至」這本書很好看,所以我就開起了這作者其他書

這次看的鹿門歌,女主是家裡發生變故的大小姐

但她從小不是被嬌養,是被如教導男人般的撫養長大

所以在事情發生當下,立即想到有奸細,立即處理奸細...等作為,皆可看出女主是非常聰明的女性

而男主,就是收押女主的主要負責人

須將女主帶入京城!

 

這本書有點神怪~ 因為牽扯到了女主身分很特別

傳說,有個能讓人實現願望的玉,而那個玉蒐集完畢後,尚須女主的血才可使用

所以男主在收押過程中,發生了非常多其他不可預期的意外

 

當然,有意外就有相處

所以男主跟女主就培養出了感情

 

這邊想特別提及,男主家跟女主家有點怨仇

男主家是因為女主爸爸而被流放的

所以不免俗當然有點男主的內心戲  我還要愛她?她值得嗎?

 

但值得特別說的是,男主整體來說真的算對女主蠻好的

但我不覺得他的好是可以被歸類成「甜寵」

所以如果想看甜寵類,我覺得這可能不會是你想要的書...

 

但是!男主非常有男子氣概,也很保護女主

就算有仇恨,還是願意為了保護她而自己受傷 只是很陰晴不定而已

 

整體來說,故事張力很足,劇情鋪陳很棒

作者功力很佳

 

所以我很推薦大家可以看看這本書喔!

---------------------------------------------

 

【我是額外補充】

其實有點像犬夜叉的FU欸

只是男主不是妖怪而已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