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古代重生】 九闕鳳華

作者:意千華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LSO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4.1顆星

 

這本小說,是粉經典的重生小說

女主前世死心踏地的愛上宇文佑

不過家人阻擋、不顧輿論,只為博得男人一個眼神,一段溫情

但... 換來的卻是家破人亡

 

重生後的女主,想當然爾就開始覺得家人最重要 只有家人對我最好

宇文佑是什麼咖這種概念 開始踏踏實實地過日子,並幫助家人過得好,不被滿門抄斬

 

男主呢~ 是宇文初的哥哥,愛女主很久了

上輩子因為女主喜歡的太過專注,全心全意只看他,男主只好退居幕後,默默關注女主

 

而這輩子的女主因為不想跟宇文初再結婚,決心反抗,即如蝴蝶效應般改變很多事情

從跟男主的不得不相處,到提供圖紙為了家人平安,到後續與男主結婚

 

很多很多細節、很多很多劇情,可以讓人隨著小說起伏

很喜歡這本小說中,男主包容女主的態度

就算女主因為上輩子的陰影對「洞房」很有陰影

也是堅定但溫柔體貼

就算女主隱藏很多不可說的秘密

也是心知但不多問

 

當你願意說時,我即願意傾聽

不強迫、不干涉

讓我們相處之間,讓你感到輕鬆、愉快、依靠

 

整本小說會讓人想看下去的動力,就是看有能力的女主、有能力的男主,搭配有邏輯的劇情~!

 

PS:這本不只有重生,還有人穿越哦! 這... 就自己慢慢看啦 

 

整體來說,還不錯看,中推喔!

---------------------------------------------

 

【我是額外補充】

但其實這篇心得撰寫時,已經離看完有段時間了... 所以劇情我沒說很多囉 哈哈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