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現代愛情】 一見到你呀

作者:棲見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LSL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5顆星

 

有點八股傳統的小說 QQ

又是一個女主莫名其妙追求、莫名其妙放棄追求 當然一定會有秘辛

勇於追愛的典型女扺

男主也就是典型的勇於追愛女孩兒喜歡的有能力又帥氣的傲嬌高冷男

但整體互動真的很可愛

 

男主是醫生 / 女主是藝人

女主很有實力但本身沒有特別的企圖心

直到一部戲劇出現,那部戲的劇本就像是女主小時候經歷過一切

在那本書中,女主能完整的感受書中主角的心境

 

 

當然,也能演得非常好

 

我喜歡這本,是因為我覺得作者在描述那種被家暴、有陰影、黑暗面的想法描述得很棒

其實中間有一小段,我小小的哭了

為女主而哭  好廢

但不用擔心,這本不算是虐文ㄛ!

 

算是一本雖然八股但不失為一本好書

所以我中上推給大家

---------------------------------------------

 

【我是額外補充】

這樣就可知我哭點有多低 ...

整個不能看悲劇文阿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