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現代穿越】 解夢師在娛樂圈

作者:莞爾wr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LSJ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6顆星

 

這本書 雖然也是娛樂圈

但我覺得主軸真的就是「解夢」

 

每個夢境都很特別

被解的涵義也很酷

 

但我覺得如果大家都記得夢是什麼也太厲害了吧!!

我每次都會忘記 

 

這本書其實比較偏向懸疑類

女主原本是位另一世界的解夢師,某天發現自己在睡夢中會穿越到另一世界,在那世界也同樣在過一般人生活

為了解開自己總會作夢的疑慮,所以拼命解夢,意圖讓自己更加強大找出做這個夢的緣由

 

首先,在夢中世界,女主跟男主原都是孤兒院小孩,因此感情很好

女主成為演藝圈,是為了可以接觸到更多的人群,可以解更多夢盡早找出自己做這個夢的原因

 

每個夢所表現的涵義、所解決的案件都很有趣

在看每個做夢者的夢境跟做夢者現實遇到的連結

作者很巧妙的安排跟串接,雖然不知道到底夢境是不是真的這樣解,是不是有現實考究

但在故事中被很好的表達,讓人可以很順暢地觀看

 

最後結局我覺得也蠻特別的

環繞整個「解夢師」的主軸

從一而終的開始,從一而終的結尾

 

故事中間的解夢也十分精彩

整體來說給中上推囉~

---------------------------------------------

 

【我是額外補充】

我也好想解夢ㄛ

每次都做一些永遠也不會發生的夢,頗特別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