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現代穿越】 [快穿]女配的逆襲之路

作者:拔絲西瓜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F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30% 劇情 70%

不負責任評分:4.1顆星

 

這本也是演藝圈文~~~~~

女主都演女配,但!某次開始莫名其妙在戲開演前,就會先被砸暈並穿越到劇本中

在劇本中,就會如故事主角真正的過劇中的生活,也因為先了解劇本,也可以從女配一路爬為女主之重要~

所以才稱為逆襲 

 

其實我覺得女主跟男主相遇相愛的整個過程都蠻蝦的

談戀愛也談得莫名其妙

男主對女主的照拂也交代得不清不楚

 

但我覺得做短篇短篇的故事內容、描述、主題都還不錯

一種副本路線比主線更出色的感覺 

 

所以雖然主線很薄弱,但我還是給它4.1顆星~!!

其實一直以來我對快穿、系統類是興致缺缺

但這本書剛好結合我喜歡的「演藝圈」

快穿 + 演藝圈,作者也結合的很自然不突兀

所以覺得也蠻新鮮的 QQ

 

推薦給大家看看嚕! 中推!

 

---------------------------------------------

 

【我是額外補充】

感覺大家應該看了很多系統文

我看很少所以可能比較沒那麼專業,再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