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古代重生】 王府寵妾

作者:假面的盛宴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E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80% 劇情 20%

不負責任評分:4.3顆星

 

這篇有蠻多肉肉 看得很爽快 

女主是重生的女孩兒,沒穿越就是本主個人重生

女主在年輕時莫名被強暴而生了一個小孩

為了撫養小孩就進到王府做奶娘

 

這邊有個小雷,想看可以開燈 ↓↓↓

女主就是被男主強暴,只是雙方不知是對方,所以其實這本是雙潔

 

前是因為單純,所以捲入鬥爭中,而爬男主床

跟男主就只有單純的上床上床上床 x n百次  

所以跟男主在一起心靈還沒有反應 身體就自然有反應了  這句話我覺得打的好怪 哈哈

 

這本肉肉多,所以我有點把它當成有肉有劇情的故事來看

就給予還不錯的評分囉

 

女主是很典型的古代女子

以家庭為重,以男人為主

有愛心面對小孩,有包容力面對男主

 

雖然不是我的指標類型

但當小說看也很打發時間很棒

 

中上推給大家囉

---------------------------------------------

 

【我是額外補充】

 

有沒有什麼其他類似的小肉肉文可以推薦的阿 ~~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