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現代穿越】 娛樂圈頭條

作者:莞爾wr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D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5顆星+

 

之前就有說,我個人很喜歡娛樂圈

這本簡直就是娛樂圈+劇情+愛情 滿滿的組合

看超快也超喜翻的~~~

 

這本書很長,卡提諾有69頁.... 其實我之前就看到他好像很常在排行榜出現

但看簡介覺得有點鳥鳥的還麼長... 所以一直沒有真的看這本小說  現在知道不可以以貌取人了

 

簡單介紹,這本書是一位大小姐,受良好的教育、認命接受家人的安排,某天莫名其妙穿越成一個家境不優、複雜且不讀書只想進演藝圈的漂亮美眉身上

穿進後,其實女主很寂寞,但她是個很壓抑自己但也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既來之則安之...

所以女主就接受並努力做到最好,追尋過更好的生活,為了要有好的生活所以就需要進好的大學,所以女主也要讀大學,但家裡卻不願意給他學費,要念就要自己賺!

所以女主就從演藝圈跑龍套開始,後續當然就誤打誤撞、要做就做到最好的進入演藝圈,開始演藝成就之路了

 

而男主,是女主在原身分時的青梅竹馬,極快速就認出女主了!!!!

我原本還想說,依據69頁這種鳥性,應該是要至少30頁才會認出女主吧?

結果真的超快的!!! 

 

很喜歡男主萌寵女主,忠犬型/百依百順/又有權有勢/百分之百Support女主 整個完美!

而女主也是一個很有想法、很有毅力的女生

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所以無論多艱辛、多難受,女主都為了目標堅持

 

很喜歡這種努力,最後順利獲得成果的感覺

 

其實作者真的是親媽,女主真的是得天獨寵 羨慕阿 

 

而原主的生父的感受,作者也有顧慮到 這個我就不多大家看小說就知道囉

總而言之從頭到尾到最後結局

 

都超棒!

 

完全是我的菜阿~~~~ 大推給大家囉!

---------------------------------------------

 

【我是額外補充】

這本我只能說是個人取向

可能大家不一定像我評價這麼高,但我相信也會喜歡囉 :)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