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古代重生】 朕甚是心累

作者:木妖嬈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B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8顆星

 

男主對外對內差很多~~

這本書是男主重生

 

男主是皇帝,上輩子發現自己是斷袖,對自己的下屬動心,就默默地對下屬很好,看兩個男人妖精打架圖再自己解決 其實我覺得古代不可能會有吧???

男主上輩子因病逝世,到要死之前,才知道女主是女生而對他下毒的就是生母(太后)....

親情、愛情都不順,整個就是好口黏 

為什麼強調是生母呢? 因為男主在小時候就被過繼給皇后,生母以為男主過的很好,殊不知男主從小就被皇后虐待,想念自己生母的同時,在成為皇帝後又被生母毒害

是不是很可憐???

 

至於為什麼要毒害兒子,這個我就留下伏筆不多說,讓大家細細看嚕

 

這本書的男主本身很逗比,在大臣面前很端莊,但私下面對女主就是一個無賴 可愛的無賴

私下揭穿女主身分,無賴的纏著女主,裝可愛、裝傻、黏TT

檯面上尊重女主,給予女主權利又全力Support他做事

 

整個就是盲寵阿~~~~

 

喜歡男女主角的互動、喜歡故事中作者鋪下的梗、喜歡這個作者在這些描述中傳達的意義

既能順暢看完、又能感受到滿滿的愛~~~

 

整體來說,這本小說就推推推!

算是上推囉 

 

---------------------------------------------

 

【我是額外補充】

這種男主我覺得就算是忠犬型了吧~!!!

喜歡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