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古代重生】 盛寵

作者:逗貓遛狗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8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60% 劇情 40%

不負責任評分:4.2顆星

 

這本書一點都沒有盛寵 -----> 個人意見

這本女主就是被勉強勉強勉強勉強 哈哈

一種把自己想給予的強迫別人接受的FU

 

這本書是「雙重生」男主 & 女主都重生

女主第一輩子跟一個溫文儒雅且迷戀的男配結婚

但婚後生活,男配並未如婚前表示般的此生只有女主,而是一個接著一個納妾甚至找到他的真愛

甚至在女主前院與所謂的真愛苟合,女主不堪而決心至宮中請求皇上(男主)賜予合離

卻被駁回,女主死後重生,決心脫離上輩子生活

 

因為生活軌跡的不同,所以與男主相識,相識後,男主對女主動心,但女主卻深記上輩子男主不願賜予和離聖旨的仇,而厭惡男主

所以寧可再嫁噁心男配不付出真心,也不願嫁給男主

 

而男主就開啟了不停地勉強1 勉強2 勉強3 勉強.................

我不管你怎麼想,因為我真的太愛你,所以你必須和離跟我在一起!不管你顧慮什麼相信我會對你好的!.... 等

 

而女主也被磨阿磨的就逐漸被打動....

雖然在一起後兩人相知相交是的確蠻不錯,但我覺得一點都沒有盛寵 

 

男女主角順順在一起後,就比較多劇情走向在找男主上輩子被殺死的仇家

並加以滅絕~

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看的

中上推喔 

---------------------------------------------

 

【我是額外補充】

伏筆蠻多,後面解釋也算蠻清楚且有邏輯

算是蠻有交代的作者嚕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