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古代愛情】 陛下總是被打臉

作者:左耳聽禪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2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60% 劇情 40%

不負責任評分:3.6顆星

 

這本書被我評3.6其實好像有點低 哈哈

為什麼呢? 我覺得作者思緒跟寫法似乎有點混亂

 

埋下來的梗、故事的鋪陳都有點淺薄,作者有很努力地去圓起來,但從讀者角度看就覺得有點為了解釋而解釋

像是簡介所說的,男女主角互看不順眼的原因是因為女主認為男主偷看她洗澡,而男主覺得他被冤枉偷看女主洗澡

 

所以不想娶/嫁,前面又有心結,雖然隨著相處逐漸感情升溫,但作者為了解釋還原當初事件,又在文中時不時的提出卻又無法給出很好的事件還原現場

讓人覺得有點空洞 

 

在關於親情描述上,也是相同問題的有點薄弱,為了寫而寫的FU~~ 真的稍嫌可惜

 

但男女主角相處是還蠻可愛的拉~ 看他們互動也是會想發笑

所以我還是把這本書看完囉

 

覺得是屬於書荒時可看的書 (不用放在書單前面)

小推!

---------------------------------------------

 

【我是額外補充】

話說後面的打仗對我個人而言太無聊,所以我就直接跳過看結局了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