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現代愛情】 真實電影

作者:輕雲淡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z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4.2顆星

 

這本書~ 是未來科技的一本書!

在未來,電影不是依據「演技」而是依據「潛意識」

當你能力本身越好,可能原本只是配角,會因為潛意識太強而大力輾壓主角

電影的成敗不再是靠「演出」,而是靠「實力」 我個人是不喜歡這種拉...

 

小說裡的男主、女主都是潛意識非常厲害的人

一個是投商天才;一個是高智商敏銳男主

 

男主由於潛意識非常強烈,所以容易大力輾壓配角們,而導致逐漸沒有人願意來找男主拍片

要捧的人捧不了,只能看到男主瘋狂輾壓其他人 

 

而女主!就是個願意花錢重新捧男主的女人~~~

但由於沒有女主可以跟男主配合,所以只好跳下去自己演

由這個主軸再去延伸各個劇本故事

 

各個劇本其實也很有趣~

看男女主角輾殺其他人,看男配如何找到自己的天地

一切一切各個小故事都很有趣 

 

所以我給這本書也是頗高分的囉

結論是中上推!!!

---------------------------------------------

 

【我是額外補充】

私心希望未來世界不要變成這樣!

我不要真實演技的電影!!!

我要演員精心準備演技演的電影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