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現代愛情】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作者:趙乾乾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KEy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3.8顆星

 

這本書在多年前我就看過了

但由於前陣子戲劇真的太火紅

我就再翻了一次這本書

 

會給3.8顆星,其實是因為我覺得故事架構真的太常見了...

這整部小說、戲劇都有點像是「惡作劇之吻」...

女主角傻甜白、男主角高冷帥

 

不過作者文筆是挺不錯的哦!

 

這部小說是偏向倒敘法說明,從分手多年後的見面,在相處中回想過去的回憶

 

再回來看一次,可能是心態上的轉變,覺得男女主角都不是我的菜

女主角是典型的小白女主,喜歡男主所以死纏爛打、天真浪漫個性打動高冷男冰冷的心靈

男主角是典型的高冷、有能力、長的又帥,優點聚集一身的男人

 

故事從一開始女主角因為爸爸的受傷,又碰到男主開始

也描述了先前分手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男主媽媽的反對,而雙方又因為各自有需要忙碌的事情,輕易的就分手了

 

- 我以為要相愛的兩個人分手,至少要有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比如說第三者;比如說突然發現我是他爸的私生女;比如說他或者我得了絕症... 但其實不用。不安、忙碌、疲乏,就夠了。 -

 

但我覺得描述女主愛男主,但遇到阻礙就輕易放棄感情,前面多麼愛、多麼迷戀、多麼堅持,突然的放棄這種我真的不能接受,這種對我而言都是藉口

 

分手後,男主一直在等女主回來,像過往樣的主動示好,他就會給他台階回來  憑什麼都要女生主動?誰比較愛誰誰輸嗎?我表示呵呵

所以想當然爾,他們復合男主也要女主先說他錯了 他才願意復合...

 

中間其實都是甜甜的,描述純純的愛情,過往的回憶...等等

我就不多做描述,劇中有很多觀點也很棒

但男女主角個性不是我的菜...

 

所以這本小說推給想看純純戀愛,比較不成熟思考主角類型的人囉~~~

---------------------------------------------

 

【我是額外補充】

但不得不說,這本小說的佳句真的很多!

我個人很喜歡這句 - 回憶之所以美麗,是因為誰也回不去 -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